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理论 > 正文

强化政治引领筑牢“生命线”

2021-09-26 14:48:38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我们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六个忠诚教育”为抓手,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引导全办党员干部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对党绝对忠诚铸入思想、注入血液、融入灵魂,不断提高“两个维护”的觉悟和能力。

二是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既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又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我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础一环,设置党员书柜,建立每月固定学习日制度,将“三会一课”和“学习读书会”作为长效学习平台,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有效提升了理论素养。

三是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党的纪律是多方面的,但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我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始终把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真诚为民、清正廉洁、作风严实、勇于担当的政治底线。

对党绝对忠诚是生命线,是做好工作的根本点。我始终把绝对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原则,主动向上级对标对表、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杭县才溪镇纪委 蓝丽珍)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