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理论 > 正文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2020-11-27 13:18:34 | 来源: 中廉在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大战六十天实现“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已在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郑坊镇全面展开。该项工作事关农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创建美丽乡村,需要每位村民的共同参与。为此,我们倡议:

争做“全域无垃圾”的倡导者

请广大村民们自觉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自觉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充分认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爱护环境的生活习惯,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文明、卫生的行为规范,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示作用,自觉参与人居环境整治。

争做“全域无垃圾”的建设者

请广大村民们踊跃参与大战六十天实现“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自觉做好“门前三包”,改变陈旧的环境卫生观念。做到不乱抛乱扔、不乱搭乱建、不乱堆乱放、不乱停车、不乱摆摊位,爱护公共场所的花草树木,搞好自家环境卫生,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积极改善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大战六十天实现“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活动中。

争做“全域无垃圾”的监督者

请广大村民们积极响应,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义务,检举揭发各类乱堆乱放、乱贴乱涂、损坏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切实增强整治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解决“杂乱差”问题,实现镇区、行政村、自然村“干净、整洁、美观”。

参与大战六十天实现“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是建设美丽宜居新郑坊的一件大事,郑坊镇的父老乡亲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以良好的生活习惯,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为建设“活力郑坊”而共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园一定会更美好,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文明、更进步。(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郑坊镇郑坊村党群工作者 谢文丽)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