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理论 > 正文

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14:12:29 | 来源: 中廉在线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要求,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内涵要义,对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战略部署,科学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具有重要意义。

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方位把得准,才能看得远。作为年轻干部,身处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开局起步,我们要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

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在工作中彰显担当作为。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中国这艘巨轮行稳致远确定了新的航标和方向。我们要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福鼎市白琳镇人民政府 方恬)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