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理论 > 正文

沈阳铁路公安处开原西车站派出所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大练兵活动

2020-06-25 09:03:2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开原西车站派出所根据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政治理论大练兵活动,切实教育引导干部民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派出所成立政治理论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由所长周剑平、副教导员梁井波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组员。领导小组实行包保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责任落实,确保活动组织严密,动员有力。

二是坚持领导先行,狠抓示范引领。派出所始终坚持“练兵先练长”的工作理念,大力弘扬“看齐意识”,在政治理论大练兵工作中,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全面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三是严格制度管理,全面推进落实。派出所坚持“学习就是工作”的理念,通过组织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民警大会、座谈讨论会、知识测试等形式,突出制度管理和考核机制,将练兵活动融入日常工作中来,多措并举,迅速落实,扎实有效地推进政治理论大练兵活动。

开原西车站派出所将以此次政治理论大练兵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干部民警政治理论素养和干事创业能力,确保练兵活动取得实效!(开原西车站派出所 梁井波)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