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江油市花园小学组织教师观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2022-05-28 09:29:01 | 来源: 中廉在线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午9时,四川省江油市花园小学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省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除有课时安排的老师之外,其余教职工分别在会议室、微机室、办公室等场所准时观看会议的实时直播。

此次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工准时来到会议室,怀着无比庄重的心情,神情严肃地端坐在屏幕前,认真地观看会议现场传来的画面。

随着振奋人心的欢迎进行曲响起,在与会代表的注目和掌声中,大会领导步入会场逐一落座,现场的气氛也逐渐达到高潮。看到现场热烈的画面,屏幕前教职工的心情此时此刻也无比激动备受鼓舞。在主持人庄严的宣布声中,第十二次党代会正式开幕。

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首先由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全体成员进行认真听取和审查。随后由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进行工作报告,大会全体成员进行审查。

通过王晓晖同志的报告,全体教职工详细了解了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四川省委在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一系列巨大的成就,心里顿时备受震撼倍感鼓舞,一边观看着现场会议的画面,一边在心里面进一步坚定了奋斗的决心,未来将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各项任务,争取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此次大会还选举出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四川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在认真观看完此次党代会之后,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局党组工作中心和大局,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求实创新、开拓进取,为我市教育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针对大会的内容和精神进行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过去的成就来之不易令人振奋,未来的目标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教育工作者,肩负着培养祖国下一代的重任,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并要以会议精神为动力,不断提升,奋发前行,以教书育人的园丁精神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川省江油市花园小学 黄龙)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