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察右后旗蒙古族学校党支部开展“文明城市、共建共享”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4 15:38:14 | 来源: 中廉在线

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是旗委、政府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惠及民生的基础性工程,对于提升察右后旗城市形象、扩大察右后旗知名度、增强旗城综合竞争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迅速掀起文明城市创建热潮,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提升党员队伍担当实干的精气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提高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2021年10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后旗蒙古族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们深入包联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共建共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分工明确,向小区居民逐户开展创城宣传工作,发放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

在所包联小区显著位置张挂标语横幅“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我参与、我光荣”。

打扫小区卫生,消除卫生死角,为小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党员教师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群众知晓度和满意率。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小区环境得到了彻底改善,引导小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

创城,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让我们行动起来,人人动手,洁净家园,共建共享文明典范城市,用汗水浇灌文明之花,让我们的家园因文明而绽放灿烂光芒。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扩大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教师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强化与社区的共建共享,努力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为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委组织部 王震宇)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