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加强无人机基础理论知识引导 提升通信人员操作使用的能力

2021-02-04 13:37:2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4日讯:为进一步提升通信人员无人机基础理论知识,全面有效掌握无人机各部件基本参数,在开展训练中能够更好的运用,提高通信保障效能。2月4日,新疆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开展无人机基础理论授课。

大队始终着眼队伍建设长远发展,打破固定人员操作使用的局限思维,做到全体通信人员培训全纳入的要求,达到人人会操作使用的目的,提升通信队伍遂行任务保障能力水平。授课前,教员对无人机在灭火作战、地震救援、抗洪抢险救援任务中的作用发挥和指挥员组织指挥、判定情况、决策部署、科学高效的完成任务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授课中,教员主要围绕无人机基础知识、部件组成、性能参数、管理规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结合无人机实物部件给大家一个直观的展示和初步的认识,加深了学习的印象。培训整个过程,学员们能够端坐静听、做好笔记,对遇到不懂不会的地方能够积极主动向教员请教,切实把所学内容学实学透。授课结束后,教员对授课内容进行了现场抽问,及时了解掌握学员学习情况,确保在下步操作使用中思路清晰、步骤正确、运用灵活。

通过无人机基础理论授课,使学员们对无人机基本的参数、结构组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无人机操作使用有关规定有了清醒的认识,为下步更好的开展实践操作训练打下了坚实基础。(唐靖 新疆伊宁市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