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蒙城县中小学新入职教师访名校培训活动走进庄子小学

2020-11-22 09:17:46 | 来源: 中廉在线

11月20日,2020年安徽省蒙城县中小学新入职教师培训访名校活动走进庄子小学。

活动中,四位教师执教了观摩课,教师们深厚的教学功底和学生们精彩的表现,让前来学习的老师们赞口不绝。四位老师用各自不同的风格和教学手法,把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进行融合,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庄子小学的桂敬明的语文课《出塞》,从欣赏大漠风光导入,激发学生的兴趣,一开场就与众不同,学生们一下子就被桂老师生动的教学语言和情境设置吸引住了。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直观感受和大胆想象,学生们感受到了作者对良将的渴求以及守边战士与家乡亲人之间彼此的思念。在庄子小学马庆虎的数学课《练习二》上,学生们课前自由制作学习思维导图,用来展示自己在本单元的学习成果及疑惑。教师熟练使用手机与希沃一体机进行交互,赢得新任老师们的赞叹。庄子小学高守芹带来了班会课《厉行节约 光盘行动》。教师用亲切的语态、巧妙的设计,步步引导、层层推进教学。小涧中心小学邓亚红博学多才,据经引典,让学生在诵读《夏日绝句》中感受到作者的英雄气概。

观摩课结束,教师们又进行了研讨。教师继续教育网姚静在点评中说:“尽管四节课的课堂形式不同,但是信息技术都会让我们的教学更加精彩。这四位老师不同风格的课堂呈现,就是最好的证明。”(桂敬明 安徽省蒙城县庄子小学)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