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人物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的党支部书记——记王桥村党支部书记王正凯

2020-03-27 09:27:50 | 来源: 中廉在线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战场”上党总支书记王正凯以直率坦诚、担当敢为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地冲在抗疫一线,彰显了基层共产党员干部的风采。

舍小家顾大家,践行初心使命。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王正凯主动出击、恪尽职守、担当作为,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精准的措施,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用奋勇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用无私奉献书写对人民的赤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勇担当敢作为,做好后勤保障。在防疫工作中,从起草拟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做好村防控人员安排,到返现人员防控疫情情况登记统计上报,到疫情防控捐赠物资的统计使用以及劝返点的供应保障情况,再到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都亲力亲为,安排的井井有条。不少同事和朋友说,你是书记,有些事你交办一下就行,怎么事事都是你自己做?他总是嘿嘿一笑道:“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应该主动担当,我多做一点也没关系,我乐于给大家当勤务兵”。

守卡点入家户,奋战防疫一线。在村疫情防控工作中,王书记多次深入居民家中宣传科学防控知识,摸排有无接触武汉返乡人员等情况,风雨无阻、不畏严寒在村的街道路口卡点执勤值守,每天早出晚归。为过往居民测量体温、劝阻少出门、少聚集、不扎堆,确有需要出门要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的居民劝返。遇到不理解时,他总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向居民进行宣传解释。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阻隔病菌传播,保护人民健康,他尽其所能为群众代购生活用品及防护用品,受到王桥村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葛素华)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