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石拐区纪委监委召开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5-10 14:08:12 | 来源: 中廉在线

4月8日,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纪委监委召开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自我革命的主要内容和显著特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深入开展以“讲政治、强作风、抓落实、争一流”为主要内容的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就是要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成效进一步融会贯通。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顽疾,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发展大提速。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围绕新时代新阶段作风建设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把改作风、树新风作为应变局、开新局的切入点,扎实转作风、提能力、促发展,实现精神面貌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效能明显增强,以实际行动保障“十四五”跑出加速度、干出高效率、创出新业绩。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在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用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方位、无死角进行一次“大清扫”,确保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增强“八项本领”、做到“五个过硬”、提升“七种能力”等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全面体系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确保政治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自觉、落实上更加有力。二要坚持“四边”工作法,进一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形成结合实际、运转高效的制度体系。要定期总结梳理,及时发现问题,经常对标对表,确保工作方向不偏、目标明确。三要强化实干落实,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把该担的担子挑起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保护、民生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石拐区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