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和林县纪委监委:聚焦“六稳”“六保”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精准监督常态化

2020-06-16 09:15:1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6月16日讯: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6月15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县纪委监委重点聚焦“六稳”、“六保”,研究部署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精准监督常态化。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等部署要求,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焦复工复产达产、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基本民生保障,加强监督、保障执行,助推各级党组织抓紧抓实抓细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各项工作。

承担疫情防控监督任务的纪检监察干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常态化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层层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纪委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来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求各党组织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对5月28日以来往返北京的人员情况进行摸排自查,一定要将跟踪排查隔离措施执行到位。

15日下午,派驻教育局纪检组、派驻卫计委纪检组分别对城关镇第二小学、蒙古族小学和县医院、妇幼保健所、蒙中医院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突击监督检查。

督查中发现,两所学校严格进行测温、消杀措施,师生佩戴口罩规范,全县5名教师因事往返北京,现居家隔离观察。全县各学校正在严密排查师生和家长往来北京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及时妥善处理。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出入县医院就诊的患者不按规定佩戴口罩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责任人立行立改,并强化对发热门诊的使用管理,及时准确上报掌握的第一手信息,不间断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李雯慧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