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威远县东联镇中心幼儿园:大手牵小手 健康快乐半永久

2023-03-25 15:36:0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老师与家长共同了解的机会,做好家园共育工作。3月24日上午,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东联镇中心幼儿园的100多名家长、师幼齐聚操场,举行了以“大手牵小手 健康快乐半永久”为主题的第一届春季亲子运动会。

上午9时30分,运动会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徐徐拉开了帷幕,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的小运动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高喊着各班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

活动首先,在邹园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接着,在中班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幼儿及家长的亲子律动热身操《口香糖》,掀起了运动会的第一个小高潮。

随后,快乐有趣的亲子游戏开始了。“闻声起舞”、“勇士大闯关”、“小袋鼠过河”等一系列的亲子游戏轮番上场,每一个游戏都趣味横生,每个项目的设置都是对亲子间默契的考验。参赛的每组家庭都热情高涨,大家在游戏中抛开身份,忘却年龄,做孩子们最亲密的伙伴、最默契的合作者,奋勇争先。场上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和热烈的欢呼声,整个运动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现场处处都能感受到亲子间的浓浓亲情和家庭之间的和谐友爱。

运动会在紧张、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的画上了句号。家长和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拼搏赢得了本次运动会的荣誉,孩子们拿着手中获得的奖品与家长合影留念后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让家长们重温了童年的快乐,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孩子和家长的感情,强化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从而达到家园共育,提升办园质量的目的。(内江市威远县东联镇中心幼儿园 邹英)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