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节日感恩党 共话新时代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2023-02-04 16:36:5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发挥中华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作用,营造特色鲜明、和谐浓厚的节日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当前社区工作重点,不断增强爱党爱国、崇德向善、感恩奋进的人文情怀和精神力量,2月2日,安徽省蒙城县庄周街道二里吴社区组织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开展“节日感恩党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在蒙城博物馆,全体党员、群众一起回顾了蒙城的历史,前去参观的同志们均被蒙城的红色革命传统所鼓舞,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当看到清代康熙年间内乡知县、蒙城人高以永创作的作品时,内心汹涌澎湃,砥砺“自己也是百姓、地方全靠一官”的为民情怀。

社区书记吴东方表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在未来的工作中,将铭记历史,感恩奋进。”

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感恩共产党,只有国家富强,人民才能安居乐业,百姓才能安享每一个团圆的节日。同时让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的“烟火气”和“人情味”,让大家体验到社区文明和谐的新风尚。(蒙城县庄周街道二里吴社区 汪娜 吴云豹)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