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营业厅里的贴心“女子班”

2022-11-29 08:17:27 | 来源: 中廉在线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好的,没问题,我这就帮您办理。”

“所有的业务已经帮您办理好了,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11月23日八点,刚上班的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城市中心供电所营业厅里,营业员们就忙碌了起来。

在城市中心供电所的营业厅里,活跃着这样一个“小小团体”,由几名女营业员组成,负责县城中心供电所供电区域内的电力用户的业扩报装、用电业务咨询办理、电费收缴、新型业务推广以及其他供电增值服务工作,每天用最亲切的笑容,最贴心的举动,接待每一位来访的用户。

“姑娘,我手机里交电费的软件以前一打开就能用,现在怎么打不开了?你快帮我看看怎么回事?”一大早一位年过七旬的老大爷,手里攥着一部智能手机,一脸愁容气喘吁吁的向我们求助,“大爷别着急,您先坐下来歇歇,我帮您看看,”工作人员上前扶着大爷坐下,接过手机查看,原来是网上国网APP需要重新登陆,“大爷,您的网上国网需要重新登陆,我帮您用验证码登陆上了,下次您这样操作就能继续缴费了。”大爷对智能手机运用不熟悉,学起来很吃力,经过工作人员近一小时的耐心讲解,大爷终于学会了操作方法,“谢谢你啊姑娘,岁数大了学点东西太费劲,家里的孩子都没你这么有耐心,谢谢你了。”“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有用电方面问题都可以随时找我们,您慢走。”工作人员扶着老人送到门口,脸上依旧挂着温暖的笑容......

“您好,我的新房想申请用电,都需要哪些手续?”中午十一点十分,李雪梅班长正准备下班回家,见到迎面进来的用户又立刻回到工位上,“您好,请问您需要申请哪类用电,我来帮您解答”……

“喂,你好,请问是城市中心供电所吗,我父亲的房子想更改用户名,我们都在外地,老人着急又弄不明白,你们能过去帮帮他吗?”电话那边的先生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没问题,我登记一下地址,这就过去。”晚上六点,正在加班的班长李雪梅挂断电话拿着地址,顶着夜色赶往需要帮助的老人家里......

一种服务代表一份责任,这一件件看起来平常又琐碎的小事,填满了“女子班”的日常工作,在她们眼中,只要是用户的事就是不能怠慢的“大事”。谈到为工作付出的努力和用户满意度,她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骄傲的笑容;女员工身上肩负着工作和家庭双重责任,有时候不得不牺牲陪伴家人与老伴做饭的时间,因为加班错过的家庭聚会、学校门口没等到妈妈的孩子,说起家庭,她们带着微笑的脸上也会流露出愧疚和遗憾。

就是这样一群努力把服务做到极致的女性,用专业的业务能力和贴心的服务态度,为每一位用电客户创造一个优质、快捷、便利的服务环境。她们宛如盛开的鲜花,温润淡雅又充满活力,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着热烈的光芒。(王帅  刘国奎)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