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有担当,慰问职工暖人心

2022-11-26 07:46:55 | 来源: 中廉在线

府谷县地处晋陕蒙三省交界处,是陕西省的“北大门”,随着周边疫情的紧张局势,府谷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上级精神,成立党员和志愿者先锋队,深入一线。在疫情面前,他们勇毅前行,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穿上防护服,成为抗疫志愿者。守在卡口的党员张金宝同志患有腿部病变,连续执勤两个月,期间只休息了两天,突如其来的严峻形势使他增加了8个小时的大夜班,头痛加腿痛都毫无怨言。像他这样的志愿者们,他们用坚守与执着,彰显着该中心党支部的力量,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该中心主任王俊飞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卡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给予充分肯定,志愿者们表现出冲锋在前、奋勇拼搏的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努力和贡献,领导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抗疫精神,坚守工作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俊飞主任和赵趣斐副主任还主动顶替熬夜班的同志们,这一场景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王俊飞主任与一线防疫卡点志愿者亲切交谈,并对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王主任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大家清醒认识到卡点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卡点管控力度,牢牢守住第一道防线,守好“北大门”。同时,王主任嘱托大家在坚守岗位职责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领导的关怀,使坚守疫情的志愿者倍感温暖,让中心干部职工感受到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不只是一个业务单位,更是一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这个大家庭让全体干部职工都有了归属感,极大地鼓舞了大家抗击疫情的士气。

这次抗击疫情,体现了所有人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与担当。正是因为这些敢于奉献的人与能管理好自己的人共同配合、共同付出,才能鼓舞大家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府谷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张晶晶 )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