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悠悠墨香送祝福 卷卷春联迎新年

2022-01-22 20:02:04 | 来源: 中廉在线

岁末将至,年味渐浓。为喜迎新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举行了“挥毫泼墨把‘福’送——志愿情·平语近人书画行”写春联活动。

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刻,国泰民安的新年祝福尤其显得质朴而热烈。写春联活动的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喜庆,书画老师们饱蘸浓墨、笔锋婉转为广大居民书写春联,一幅幅春联满载着新年的祝福,字里行间书写着美好的期盼。

春联和书法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人民群众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关注日渐高涨。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好各个文明实践站(所),发挥好文艺志愿服务的强大感召力,努力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新时代的群众需求紧密结合,在题材、形式上大胆创新,用艺术服务大众、把温暖送给基层,让群众喜闻乐见,让优秀传统文化更贴近生活,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据悉,春节前夕,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除了要在多个阵地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活动,他们还将组织开展春节走基层系列活动,访贫问苦,走访困难群众和挂点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满载着新年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 谷佳佳)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