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情系残疾人,关爱暖人心

——乌兰察布市残联领导走访慰问残疾人

2022-01-22 15:11:53 | 来源: 中廉在线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8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残联郭理事长、李主任、侯主任一行三人来到察右中旗对困难重度残疾人进行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郭理事长先后来到来到重度精神残疾人吕桂荣、重度肢体残疾人曹玉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挫折,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并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认真做好帮扶工作,尽心尽责为残疾人排忧解难。来到盲人残疾人杨五旦家中,了解到杨五旦不仅没有因为自身残疾自暴自弃,还自主创办了盲人按摩店,郭理事长对他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本次共慰问3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不仅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更让他们了解到最新的扶贫助残政策,树立了对生活的信心,大大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拉近了党和政府与残疾人的距离,努力让残疾人生活更加殷实,同全旗人民一道共创共享幸福美好生活。(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残联)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