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郭明义爱心团队鞍山锋之翼志愿者分队 爱心齐助学 岫岩送温暖

2022-01-10 14:10:12 | 来源: 中廉在线

数九寒天送温暖,爱心助学岫岩行。生活中的磨难毫无留情地降临,众多人的爱心筑救了渡过难关桥梁。当代雷锋郭明义主席十分关爱乡村特困学生的生活状况。2022年1月8日清晨,郭明义爱心团队鞍山锋之翼志愿者分队的志愿者们在汤岗子高速口加油站整装集合,准备将郭主席的爱和鞍山锋之翼志愿者们的温暖传递到岫岩的四户特困孩子家去。在2021年7月25日,鞍山锋之翼的志愿者们到这几乎户孩子的家中已经进行了慰问走访,孩子们真的很难,我们对这些孩子也进行了跟踪走访,而且会一如既往地帮助他们挑战命运,战胜困难。此次慰问活动在宫成强队长的计划和带领下,再一次踏上了传递爱心的道路,也将志愿者们的爱心捐款和捐赠物资送到孩子们手中。

清晨的一场薄雾仿佛把整个世界都笼罩在朦朦胧胧之中,就像生活一样,总会有云开雾散日光来的日子。在通往岫岩的高速公路上满载着郭明义爱心团队鞍山锋之翼的志愿者们的爱心车队出发了,显然它成为了整条路上最亮丽的风景线。历经两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先到了岫岩杨家堡村的张艺扬家,这个孩子品学兼优,父母残疾没有生活来源,仅靠低保补助维持温饱,张艺扬的爸爸最近失去了原来在村子里做蛋糕的工作,得知此情况后,在宫成强队长马上与杨家堡村领导取得联系,通过跟村领导协商后,村领导表示尽快给他在村子里找个工作,为这个困难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此次慰问活动,鞍山锋之翼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给这四户特困户分别每户送去了慰问金500元,共计2000元整。并每户送了一袋米、一袋面、两桶油、一大包挂面和两箱奶。其中铁西实验学校三年十一班的孙田浩宇同学为张艺扬姐姐捐款100元,张艺扬感恩每一个帮助过她的人,当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杨萌萌也是一个可怜的孩子,从出生8年以来一直没有落上户口,郭主席非常关爱这个孩子,并在2021年8月在郭主席的帮助下成功上了户口,孩子的爷爷激动得老泪纵横,这真得感谢郭主席为我们解决了一个老大难问题啊。这次回访慰问中,杨萌萌长高了,也懂事了很多,在志愿者马腾嘉慧姐姐的鼓励下,她表示要好好学习,战胜困难,长大为祖国做贡献,并说自己长大后也要参加郭明义爱心团队帮助别人。有目标就有努力的方向,加油,杨萌萌!同时铁西实验学校三年十一班的李智恩和周子丞用自己平时的零花钱为杨萌萌分别现场捐款100元整,共计200元整,为你们这么小就有大爱的品格点赞!

岫岩杨家堡村的柳甲鑫常年跟爷爷相依为命,吃不饱穿不暖,从来没有父母的关爱,当我们看见柳甲鑫的时候,他只穿了一件单衣,冻得小手通红冰凉,在场的志愿者们无一不心酸了,心疼这个无人呵护的孩子。小小志愿者们给他买了过年穿的新衬衣,还捐赠了学习用品,希望他能好好学习,孩子接过了捐赠物品,弱小的内灵感受到了平日未有的温暖。

王玥迪和王诗琪是一对亲姐妹,她们的命运更加波折,她们是天生的无痛症和无汗症,姐姐的脚脖子已经严重变形了,骨头都错位了,过几天就要到天津进行大手术治疗,病痛的伤害再也抵不过精神的折磨,王玥迪的妈妈是个伟大的妈妈,这是多么大的磨难啊!这是多么坚强的妈妈啊!这就是母爱。而且这种病只能用高额的医药费用去给孩子扎增加骨密度的药剂来减少她的骨折次数,减少孩子的痛苦,这次回访,当我们再次见到她妈妈的时候,她已经是泪流满面,她激动地对我们说:“感谢郭主席的关爱,感谢郭明义爱心团队鞍山锋之翼的志愿者们,你们的到来使我有了生活下去的动力,是一种精神上的强大支撑力量。”

命运的安排使这些孩子们陷入了痛苦的生活环境,但是我们始终坚信,人间有情,世间有爱。郭明义爱心团队鞍山锋之翼的志愿者叔叔阿姨们将是你们生活和精神上的坚实后盾,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帮助你们渡过难关。同时也希望你们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打倒,俗话说:“困难是弹簧,你弱它就强”只要你们坚强起来,好好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走出大山,战胜病魔,成材之后为祖国做贡献。孩子们,加油!加油!(郭明义爱心团队鞍山锋之翼志愿者分队)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