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 凝心聚力 筑牢防线

2021-11-28 23:10:02 | 来源: 中廉在线

面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投资促进中心严格按照我旗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迅速反应,立即召开了防疫工作紧急部署会。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李海青在会上对防控工作做了细致分配,确保防疫工作组织健全,责任明确。会议动员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筑牢防线,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面安排部署。投资促进中心严格做好包联小区鸿发小区进出口值班值守,实行全天值班,并备齐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测温、扫码、登记工作。

加强宣传引导。投资促进中心充分利用大喇叭、悬挂标语、公众号、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和政策,号召群众不聚集、勤通风、讲卫生、戴口罩,不断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营造了科学有效防控疫情的良好氛围。

做好摸底排查。投资促进中心通过网格化管理机制,全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排查工作,加强入户走访力度,将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责任到人。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逐户逐人进行排查,对每一户都仔细询问家中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并对返乡人员落实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叮嘱居民要注意家庭卫生和个人防护,提高广大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知晓率和防范率。

推进疫苗接种。投资促进中心着力推进小区目标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全面推进“加强针”的接种,核查接种记录,做到应接尽接,进一步筑牢免疫屏障。

疫情防控,人人都是主角,没有谁能够置身事外。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争做百姓家门口的防疫服务先锋,为群众健康护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到位。(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投资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