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在瑶山上空荡漾

——新宁县麻林瑶族乡麻林村载歌载舞庆七一

2021-07-02 16:37:12 | 来源: 中廉在线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祖国你好!” 歌声与舞蹈,在麻林村文化中心---电影院唱起、舞起。7月1日,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风华正茂,举国欢腾。

地处少数民族高寒边远山区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麻林瑶族乡麻林村村民同全国各地一样,听了习主席的报告后,载歌载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该村老年体协队,以78岁爱好山歌舞蹈的蓝盈连为队长,在该乡党委政府及村支两委关心关爱下,添置了音响,把平日健身的红色歌舞,自编自导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广场舞《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山歌》、集体舞蹈《祖国您好》、民族舞蹈《幺妹生得美》等8个节目,在党诞生的日子里,尽情展演出来,让观众与祖国同乐!一饱眼福,节目在年轻美丽的村妇女主任兰美林甜美的声音主持下,村书记朱志良首先致辞,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庆祝会圆满演出,父老乡亲日子越过越红火,接着村支两委5人与演员15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乡体协会长唐月兰老师指挥,其余节目依次演出,演员们爱党爱国豪情满怀,干劲十足,不怕汗水直流,集体舞蹈《祖国你好》深情演出,把演出推向高潮,下面观众备受鼓舞,掌声响过不停,台上台下一片欢腾,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由衷赞叹中国共产党真了不起,带领中国人民历经忧患奋勇拼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乐享天伦之乐,日子红红火火。

欢庆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赞美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观看演出后,心里想: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加快乡村振兴楠竹文化特色小镇建设,齐心协力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7月2日(阴历5月23日,每月逢三。),山歌协会上百人又在乡文化中心高声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郑远江 朱志良)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