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收心归位上满弦 克难奋进开新篇

2021-02-19 16:45:16 | 来源: 中廉在线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使全体指战员迅速从节日气氛中“收回心神”,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全面转入正轨。新疆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召开节日收心教育暨战备执勤、安全管理工作总结讲评大会。

会上,刘杰教导员对节日期间大队值班执勤、专项防火行动、文化活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大队全体指战员在节日期间能够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以一种“舍小家、顾大家”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充分体现了各级指战员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中,刘杰教导员对“收心”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用典范收心。春节期间,涌现了一批默默坚守岗位的典范。如大队炊事班、“四小工”、新闻报道员等,他们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就是我们值得学习的身边典范。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尽快把心收回来,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一年的工作。二是用责任收心。全体指战员要以对工作、对事业高度的责任心来约束自己,将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工作部署上来,将心收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来。三是用纪律收心。全体指战员要严格遵守一日生活制度,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全身心投入当前各项工作当中,切实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刘杰教导员围绕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在外休假人员管理、教育训练等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指战员明确了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鼓舞了大家的精神斗志,为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我们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做敢闯敢拼的“开山牛”,敢为人先的“拓荒牛”,踏实肯干的“孺子牛”,持续推进大队全面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滕格斯 新疆巩留森林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