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驻防队伍丨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欢度新春佳节

2021-02-17 14:11:59 | 来源: 中廉在线

指战员齐乐迎新春,和谐营区暖意浓。春节期间,新疆总队陕西驻防队伍在加强战备值班的同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大力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和舒心的生活环境,让春节“年味”十足。

各单位按照“贴近队伍实际、贴近队员爱好、贴近队员需求、贴近队员生活”的工作思路,在广泛征求队员“金点子”的基础上,根据实际制定详细的文体活动计划,切实提高文体活动的感染力、吸引力,使指战员在精神上解闷、文化上解渴、心理上解压。

经过认真研究部署,精心准备,按照“场地用起来、活动搞起来、队员乐起来”的要求,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突出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方法灵活、趣味性强、队员喜爱”上下功夫,注重把传统型和新颖潮流型活动融会贯通,精心组织文艺表演,极大地满足了广大指战员求新、求乐、求知的文化需求。

活动中,既有强身健体的拔河、球类比赛,又有情趣高雅的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既有益智的猜谜、棋类活动。节目年味很足、气氛很浓,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火热的节日氛围,真正让指战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既活跃了节日气氛,融洽了内部关系,又缓解了指战员的“想家”情绪,激发了指战员献身队伍建设热情。

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和亲人的嘱托,坚决做到过节不忘战备、过节不忘制度、过节不忘安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好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刘广顺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支队)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