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岗位练兵|通信骨干来队检查指导强化训练开展情况

2021-01-26 13:58:2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26日讯:为确保通信岗位练兵强化训练持续推进,通信人员专业技能得到有效提升,并能够熟悉掌握各通信要素设备操作使用和性能参数,在工作任务中能够很好的发挥作用。1月26日,新疆犁支队通信骨干到巩留大队检查指导岗位练兵强化训练开展情况。

支队通信骨干到队后,询问了当前大队通信岗位练兵、通信队伍建设、任务出动装备携带和应急通信装备在保障过程中运用能否快速、准确、保密、不间断保持通信畅通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所属通信装备,检查了通信人员装备性能参数掌握,北斗、应急通信等通信装备使用操作。抽查了周计划落实和理论常识掌握情况。随后查看了营区监控运转,了解掌握了营区监控覆盖情况。检查结束后,支队通信骨干对下步持续推进通信岗位练兵,加强各类通信装备操作使用,落实好周专业训练日,抓好岗位练兵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还要在做实做细通信工作上下功夫,确保每一名通信人员能够熟练掌握装备操作使用,不断提升通信保障手段的多样化。真正当好领导的“千里眼、顺风耳”。

通过检查指导,为大队下步持续推进通信岗位练兵强化训练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我们也将不断总结经验、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开拓眼界,不断深化转化培训成果,全面巩固和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水平。(唐靖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