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开学啦!为学生保驾护航

2020-09-18 10:27:3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18日讯:为确保校园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郑坊中心小学发动全校教职员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全覆盖式的清洁打扫,对教学楼、办公楼、食堂、教职工及学生宿舍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排查,努力做到不漏一处、不落一人。

教师们认真完成校园卫生的清扫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教学楼、办公室、功能室、卫生间进行全面打扫,及时消毒。每日一消杀,消毒水在空气中弥散,那是最安心的味道。

师生进入校园前,必须先在校门口的等候区有序排队进行体温检测,前后需保持一米的间距。体温正常的学生方可进入校园;若检测出学生体温异常,有低烧现象并伴有咳嗽,应立即向学校当班领导报告,将学生护送至隔离室,避免与其他人员近距离接触。防疫组相关老师需立即赶赴隔离室了解学生情况并通知学生家长到学校隔离室接学生,告知家长要带孩子及时就诊。

学生的安全是头等大事,郑坊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学生保驾护航,筑起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郑坊镇郑坊村党群工作者 谢文丽)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