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致敬比武勇士,载誉归来!

2020-09-18 10:04:0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18日讯:“热烈欢迎,比武勇士凯旋!”9月15日,新疆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在营区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迎接参加总队第二届“火焰蓝”专业技能尖子比武的17名指战员凯旋,该支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了欢迎仪式,支队领导同比武队员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比武设置大队长组、中队长组、消防士组、预备消防士组等7类对象,对7项比武内容展开激烈角逐,该支队指战员经过3天的奋勇拼搏,共斩获奖牌8枚,获得两项冠军、三项亚军、一项季军。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队友们热烈欢迎凯旋的指战员,那一刻他们疲倦的脸庞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载誉荣归的背后,是比武队员们不为人知的艰辛,或许只有经过“蜕变”,才能更深的明白消防员的真谛。

入队已经9年,年满27岁的谭浩鹏,在众多年轻比武尖子当中并不占优势,这次已经是他第四次参加比武。“跑落后了不要紧,人的潜力是无限的,一切才刚刚开始。”谭浩鹏在比武队员座谈会上说道。在谭浩鹏这位“老将”的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坚持、披荆斩棘,成就那最真挚纯粹的梦想,从最初的“菜鸟”成最后的“大神”,勇夺消防士组季军的优异成绩。

赛场露锋芒,战场打胜仗。“此次比武我们收获颇丰,冠军固然重要,但比武精神更弥足珍贵。通过‘火焰蓝’专业技能尖子比武彰显了我支队指战员的血性虎气,坚定了敢打必胜的信念,提升了专业技术能力,我希望参加比武的指战员回到基层后能将这种精神继续发扬下去……”该支队支队长马志鹏在比武队员座谈会上说道。

“通过此次‘火焰蓝’专业技能尖子比武,我收获的不只是这枚金牌,更是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下一步还有局里组织的比武,我们一刻都不能放松、继续加油,用实际行动为支队争得荣誉!”消防士组冠军贾东亮告诉笔者。(艾克热木)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