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云南省巧家县人民医院开展“万名人才兴万村”义诊活动

2023-05-27 09:39:25 | 来源: 中廉在线

5月24日,云南省巧家县人民医院联合堂琅社区开展“万名人才兴万村”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

此次义诊人员由巧家县人民医院挂钩社区医生,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急诊科、呼吸内科医生,组团式帮扶专家及上海对口支援专家等组成。

活动现场,前来进行健康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就诊。义诊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仔细了解既往病史、生活习惯,详细解答大家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提醒大家平时生活要注意合理饮食,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同时,还为群众发放高血压、高血糖预防手册等宣传资料,引导大家保持积极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更好地预防疾病的发生,增强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理念。“我们走出家门就享受了免费检查,这种‘零距离’的健康服务方便了社区居民就近就诊。”堂琅社区居民李明发如是说。

义诊现场烈日炎炎,组团式帮扶专家及上海对口支援专家也正在为居民进行认真诊疗,专家们耐心解疑、科学专业的诊断让居民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感谢专家为我们答疑解惑,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咨询服务。”堂琅社区居民杜芸感激地说。(巧家融媒记者 姜连聪 李林)

责任编辑:陈陈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