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齐心动手包饺子 欢欢喜喜过佳节

——陕西崔家沟能源公司选运大队组织干职工开展 “庆元宵、心连心”包饺子活动

2023-02-04 14:58:21 | 来源: 中廉在线

元宵佳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干职工节日活动,让干职工吃上手工水饺,过好元宵节,使大家感受团队的温暖,2月2日上午,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选运大队党支部组织“庆元宵、心连心”包饺子活动。

上午9时,大家在大队食堂操作间和餐厅摆开“战场”,部分职工家属也应邀加入,大家分工协作喜气洋洋开始包饺子。一时间,十多人一个个撸起袖子,将雪白的面团揉搓抻成长条状,随着飞快的刀起刀落使其瞬间变成大小均匀的面剂,擀饺子皮不仅要体力,还要速度。

担当这一环节的男同志一个个眼尖手快,双手齐上,不断线的擀出一张张均匀的饺子皮,赢得大家夸赞。包饺子同志一个个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虽然形状各异,但都肚儿溜圆、馅料十足。不一会,花型各异的饺子就包了一大片,2500多个荤素搭配、俊巧好看的饺子整齐码放了25盘!期间,大家还忙里偷闲,用手机又是拍照、又是录像留作纪念,欢声笑语洋溢在食堂的角角落落,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暖暖亲情。

当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参加活动的同志主动让刚从工地回来的一线80余名职工先吃,听到一片连声“好吃”的夸赞,大家心里乐开了花。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莫过集体”。这次包饺子实践活动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体会到组织的关怀,让干职工感受到了选运大家庭集体的温暖,度过一个美好的元宵佳节。(通讯员 胡旭 张普强)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