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威信县:致全县专家人才的新春慰问信

2023-01-28 11:07:58 | 来源: 中廉在线

尊敬的各位专家人才: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专家人才以及在外奋斗、心系家乡建设的优秀人才,致以衷心感谢、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理念,调整充实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扎西英才”培养引进实施办法》《威信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威信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人才政策,引进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37人,与西南林业大学建立校地合作关系,“万名人才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取得实效,人才集聚效应不断凸显,人才助推威信高质量发展作用进一步发挥。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专家人才的拼搏奋斗、倾力奉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3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优先位置,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高质量推进威信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和“扎西英才”培养引进,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努力将威信打造成求才若渴、礼遇人才的创新沃土,挥洒才智、成就事业的理想舞台,宜居宜业、尊才爱才的人才生态。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希望全县广大专家人才以发展为题,以才华为笔,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在投身威信高质量发展实践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我们也呼吁广袤大地上的威信籍在外优秀专家人才:期待你们情牵故土,常怀威信儿女的赤子之情,携技术或项目回到家乡创新创业!期盼你们百忙之中常回家看看,听一听久违的乡音,叙一叙浓浓的乡情,看一看家乡的变化,谈一谈家乡的发展,同45万扎西儿女一道建设美丽宜居的“大家乡”!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专家人才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