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政协委员送爱心 走访慰问贫困难户

2023-01-19 11:23:19 | 来源: 中廉在线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低收入群众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县政协委员、四海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宋崇疆带着慰问金和大米、红糖、油等慰问物资,来到扎西镇龙井社区部分低收入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

在社区居民刘寒琴家,宋崇疆和户主亲切拉起了家常,当得知今年49岁的刘寒琴因多年的糖尿病,引发多种并发病,如今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儿子护理,一家人母子相依为命,生活极为困难的情况后,宋崇疆鼓励刘寒琴树立生活信心,安心养病,并希望其子用心照料好母亲,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自己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问题。

社区居民毕占先,今年75岁,去年老伴去世,如今一人独居,依靠低保和养老金维持生活。在亲切的交谈中,老人爽朗、积极的精神让宋崇疆敬佩有加,他希望毕占先老人多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安享晚年生活。

当天,宋崇疆在龙井社区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共慰问了12户低收入群众。

据了解,从宋崇疆的父辈开始,17年来,每年春节一直持续慰问龙井社区困难群众。作为政协委员,宋崇疆表示,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委员义务,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融媒体中心 郑鸿文)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