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内蒙古丰镇市:浑源窑乡举行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2021-11-18 14:55:27 | 来源: 中廉在线

11月15日是内蒙古丰镇市浑源窑乡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总体安排部署,浑源窑乡选民在各自选区投票选举所在选区的市乡两级人大代表。

从上午8点开始,各选区选举大会陆续召开。乡党委书记赵团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郭志宇,乡人大主席高爱兵分别在各自选区以普通选民身份,积极行使民主政治权利。

本次选举,全乡各选区依照《选举法》,严格规范选举步骤和程序,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选民积极踊跃参与,投票现场井然有序。

各选区现场,在完成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流程后,由包村领导主持召开会议。支部书记宣读本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并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工作人员认真宣读了丰镇市和浑源窑乡人大代表选举办法,介绍了投票步骤,并对填写选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在通过了选举办法、通报该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宣布了选举纪律,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之后,投票选举正式开始。

到会选民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选票,仔细听取选举事项说明,详细了解代表候选人情况,选民们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有序走到投票箱前按照选举程序,郑重投下自己的选票,投票选举过程组织规范、纪律严明、程序合法,整个选举现场井然有序。

经过了一天的选举,在监票人和计票人对大会选票和流动票箱的选票统一计票、唱票以及确认后,连同选票报送选举委员会审核,并向选民公布计票。11月15日,浑源窑乡选举市第八届市人大代表6名,乡第五届人大代表52名。(丰镇市委组织部选调生 徐乐)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