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丰镇市官屯堡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 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1-11-18 10:50:02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内蒙古丰镇市官屯堡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乡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委员、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乔晓丽主持。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由乡武装部长马维亮通报了乌兰察布市第四调研组调研指导各乡镇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反馈问题清单。涉及大排查方面的摸底缓慢、不准确、不符合逻辑,群众对收入不认可等方面问题。

乔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针对教育帮扶政策不到位问题及时与乡村振兴局、教育系统取得联系,重点解决贫困户自付医疗费用问题,抓好水质鉴定、危房整改、户厕排查等问题,进一步规范档案资料整理工作,深入推进大排查工作,确保信息清、准、实,要求各部门相互配合,加大研判力度,做到应帮尽帮、早发现、早帮扶,严防返贫现象发生。

乔乡长在总结时强调,要继续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开展相关培训,将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台账、帮扶机制健全情况、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为考核驻村工作队的参考依据。(内蒙古丰镇市官屯堡乡人民政府 任艳丽 )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