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商都县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素质

2021-11-18 10:35:36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年来,内蒙古商都县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多举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全县宣传工作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夯实宣传队伍能力。认真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要求,开设“学习夜校”加大集中学习研讨力度。围绕提高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主题,部领导轮流讲党课,同时,针对干部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精准开展培训,有力促进宣传队伍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并在部机关建设“图书角”,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健全完善各类制度。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制定出台中共商都县委员会宣传部《制度汇编》,包含工作制度、“一岗双责”制度、“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17项制度要求,进一步完善了议事和决策机制,实现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和制度化,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实行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工作制度。为规范化开展工作提供了范本。

构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调整了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明确部领导联系单位,专门增加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要求,积极构建县委集中统一领导、宣传部门组织协调、各部门履职尽责的大宣传工作格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慵懒散、推脱绕、怠乱飘”专项整治行动,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查摆,深入分析出现问题原因,结合干部自身和日常工作要求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整体效能。(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委组织部 张清)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