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务工人员打工不用去远方 ,“家门口”就有好地方

2021-02-23 15:02:57 | 来源: 中廉在线

人勤春来早。2月20日,新桥镇党委政府、漳平市人社局、漳平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新桥镇父老乡亲约100人到园区企业参观,通过将农村闲赋在家及外出打工回乡人员带到园区企业参观,切实感受企业环境及发展,为提高企业招工效果做好基础工作。

乡镇一行人参观了德诺林业、协为(漳平)工艺、国联玩具、天守超纤、金德橡胶、黑猫轮胎等企业,一路上乡亲们感慨这几年漳平园区企业的发展。

一位企业负责人介绍到:如果员工在企业上班,公司有免费班车接送上下班,每天都能回家,对于需要接送孩子的员工可放宽上下班时间,采取计件形式。人性化管理、灵活化时间,让不少参观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随后,参观人员到漳平市人力资源市场,进一步了解园区企业招聘情况。近年来,漳平市委、市政府多措并举,出台了工业园区企业用工服务11条措施等一系列用工保障措施,线下建有人力资源市场,线上依托漳平就业管理平台,旨在帮助企业招工及返乡、外来务工人员就业搭好台、建好桥。目前园区企业80多家缺工,涉及技术岗位、普工、生产管理、行政后勤等280多个岗位,满足各年龄层次人员的就业需求。

通过此次参观,不仅希望他们能留下来工作,还回去动员亲朋好友到园区企业工作,解决企业用工难题。(黄舒婷 福建龙岩漳平市工业园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