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今天上班啦!大家牛年绩效显牛劲

2021-02-18 10:17:2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18日蒙城讯:今天是正月初七,是我们春节后第一天上班,首先让我代表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党委给全县供电公司干部职工拜个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今天是正月初七早上八点半左右,是我们上班的第一天,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党政工领导深入一线班组岗位上看望按时上班的在岗员工。县供电公司党政工领导首先向同志们拜年,祝大家在新的牛年里绩效显牛劲。

春节虽然多休息了七天,但不少员工坚守在值班和抢修岗位,大家辛苦了。今天县供电公司党政工领导来看望大家。所谓看望大家,就是要求同志们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从节日的放松中紧张起来,将心思用到工作中去,迅速恢复到良好的工作状态。

年前,我们已经召开了电力“两会”,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详实的部署和安排。对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而言,2021年工作和奋斗的方向有了,目标有了,任务有了,措施有了,现在的全部工作就是抓落实。

2021年,我们就用八个字重抓落实、赢在执行。这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员工,其实都有明确的工作职责和岗位职责,之所以还要说明确职责并将之作为抓落实第一来强调的问题,就是通过过去一年的工作发现,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还存在职责欠明确、分工合作不够、协调配合不够等问题,形成了内耗,大家都在努力,但努力的方向不一致,努力没有形成合力。因此我们要强调部门、岗位职责,其中最重要一条是互相配合的职责。需要蒙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做好内部的配合,否则的话,就会出现一些工作没人配合做、没人承担负责的问题。

各部门要对各班组的工作每周进行一次督查(其实就是对绩效合约的实施情况进行督办),要对各班组工作落实情况心中有数,对出现的问题能及时采取措施进行解决,确保各项工作实施中不会出现“肠梗塞”,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

最后国网蒙城县供电公司党政工领导送同志们一句箴言: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按特色定位。就讲了这么多,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拜托全局员工同舟共济,奋发图强,为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出积极的贡献。(王帅)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