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扎实推进“双替代”入户核查验收工作

2019-10-31 09:28:0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0月31日讯:为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清洁能源使用和散煤燃烧管控,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配合市政府全面禁煤工作,持续推进“电代煤、气代煤”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严格标准。严格按照“双替代”工作要求,扎实抓好工作落实。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夯实各村具体责任,建立了详细的“双替代”工作台账。同时对农户购买空调的证明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一要确保是我镇村民,二要确保是正规购买发票,三要提供本人及购买电器合照。对不符合“双替代”补贴条件的,一律不予办理。

二是强化督查、严厉回责。对散煤销售点查处取缔情况、散煤燃烧设备拆除、査封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包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加大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取缔到位。成立“双替代”工作督导组,强化问责督查,确保“双替代”工作整村推进取得实效。

三是逐户走访,严格标准。要求验收人员严格把握标准,逐家逐户验收,多层签字确认,保证按质按量完成任务。通过“双替代”不仅解决了群众燃煤问题,更从根本上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双替代”工作更是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目前,已完成483户“双替代”用户的实地验收核查工作。(周德亮 郭艺文)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