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作风建设要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

2022-06-08 10:25:35 | 来源: 中廉在线

各基层党组织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对作风建设工作及时进行安排和部署,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级领导、单位负责人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松劲、不停步,以新作风开创新局面。

认清形势、转变作风。准确把握深化作风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把深化作风建设作为攻坚任务来抓,不断提升改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思想紧跟新时代,作风适应新要求的理念,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实际行动保障政令畅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真正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

树立导向、狠抓落实。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大力整治无组织、无纪律、不守规矩,不讲规矩、不打招呼的散漫风气,切实把广大干部的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及时深刻查摆问题。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主动对标对表,深刻查摆自身在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突出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

精准发力,聚焦重点。好作风绝不是自然而然、轻轻松松形成的,必须坚持全面从严从实,以钢铁般的意志和举措锻造过硬作风。紧扣中心、持续协调推进,积极把工作融入发展大局之中,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真正把作风建设抓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严字当头,把稳“严”字总基调,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建立科学的考核评价机制,把改作风优环境与年度考核紧密结合,与干部的提拔使用紧密结合,切实用组织手段实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委组织部 范子博)

责任编辑:乐瑶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