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印江自治县扶贫办举行主题教育第13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27 15:58:4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27日讯:11月25日,贵州省铜仁市印江自治县扶贫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3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班子成员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铜仁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贫困移民一次性临时救助发放工作的通知》《省民政厅省扶贫办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贵州省加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内容。在前面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深入学习了全会《决定》。

接着,会议紧紧围绕“从严治党、廉洁自律、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主题开展研讨。班子成员分别围绕研讨主题带头发言,其他党员也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识。

会议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学习研讨准备充分,组织有条不紊,学习内容适度,除学习规定的内容外还选择了近期与业务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尤其深入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会《决定》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建立的各类别的规章制度有了全面的认识把握。大家要持续绷紧“学习弦”,着力在个人自学上下功夫,坚持全面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扶贫办 肖勇)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