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漯河市舞阳县财政局老干部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9-11-27 08:48:4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27日讯: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检验老干部党支部学习教育成效,11月25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财政局老干部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宋战卫、机关党委副书记郭涛,机关党委其他委员、办公室、人事教育股相关负责同志与老干部党支部党员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委书记宋战卫同志介绍了当前财政系统情况,通报了全县财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老同志们为财政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关注财政工作,为财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人事教育股负责同志就老干部工资进行了讲解,对最新的增资政策、2014年9月以后退休人员临时待遇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老干部支部委员边耀刚同志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文件精神,安排下步工作,并就老干部按照居住地设立3个党小组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老干部支部学习委员吴莲香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摘编选段。支部书记胡清波同志代表老干部们讲话,感谢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也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克服“我们老了”的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为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座谈会结束后,统一组织老干部们到为民中心、贾湖红馆、金大地三期项目厂区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在为民中心,看到所有服务窗口均已入驻,实现了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老干部们对发展惠及民生的效果赞不绝口。在贾湖红馆,参观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贾湖酒业集团经济效益的蒸蒸日上,对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在金大地三期项目全自动控制室,看到一排排整齐的自动化控制电脑,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全自动控制的介绍,了解现在厂区对水、空气的污染防控循环使用,对当前企业高新技术发展感到由衷赞叹。

总之,通过工作座谈、实地参观,使老干部们切实体会到了当前舞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亲身感受到了基础设施建设带来的环境面貌大改善,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以后将持续关注舞阳经济社会发展,为财政事业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舞阳发展多做贡献。(周德亮 郑凯)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