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蒙城县乐土中学党支部“深学细照找差距 立足自身找差距”

2019-11-15 08:32:0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5日讯: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引导党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11月13日安徽省蒙城县乐土中学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一场求真务实的大讨论活动。 下午的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光耀传达了蒙城县委组织部下发的特急明电(蒙组明电【2019】44号)文件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学深学透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三个摆进去”的具体工作要求,逐条进行查找梳理,建立台账,列出清单。

纪检书记王沛贤对全体与会党员又进行了一次思想政治教育,他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单位、部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的具体内容。

组织委员、教导处主任卢西鹏同志结合学校近期为实现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所开展的常规化教学研讨活动、教育教学阶段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内容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课堂教学,潜下心来,俯下身子,认真钻研,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实现教学教研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成效化。

他还要求全体教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发扬奉献精神、担当精神。全体教师都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以利于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学生,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砥砺前行。 党支部书记、学校校长王明强主持本次活动,并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教育小而言之是教会孩子知识;大而言之是一件关乎家庭、社会、国家未来的大事,切不可掉以轻心。大家要走出职业倦怠的思维误区;纠正对工作不负责、不彻底的懒散慢等错误做法。对学习教育中出现的问题、检视反思梳理的问题、身边群众反映的问题等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 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理念。今后将认真履职尽责,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的事,烦心事,揪心的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乐土中学 刘磊)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