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印江自治县扶贫办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2 13:28:5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2日讯:11月11日,贵州省铜仁市印江自治县扶贫办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办班子成员、科级非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三督导组应邀到会指导。

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等党章党规。随后,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重点逐条查摆“18个是否”方面的问题,依次逐个作自我对照检视发言,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意见建议、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县委第三督导组在讲话时指出,县扶贫办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很好地处理了工学矛盾;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除学习规定的内容外还自选了与业务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领导班子查找问题针对性强,深刻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希望大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修改完善个人检视发言材料,及时把大家所提意见列入“一台账两清单”对照整改,同时统筹好主题教育和单位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在总结时强调,本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按照有关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我们要继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加强与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和县委督导组的沟通对接,做到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并驾齐驱,保障充足的学习时间,对对照检视查找问题要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并逐一销号,按时保质保量上报相关资料,不折不扣地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扶贫办 肖勇)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