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疫情防控无盲区 为民服务有温度

2022-12-01 10:23:46 | 来源: 中廉在线

物资保障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街道新城湾村党支部高度重视,根据防疫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全面部署,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做好村内防疫物资保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城湾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依托以户长制为模式的四级网格化管理体系按照每名防疫工作人员一包口罩、一件棉衣的标准,对照名单,不漏一人,实实在在将防疫物资递到工作人员的手中,确保防疫物资发放到位。发放物资的同时,村“两委”班子也耐心地向工作人员解说在疫情防控中需要注意的工作事项。

物资虽小,人心甚暖,汇集着新城湾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对此次在疫情防控中付出辛苦的工作人员的牵挂和关怀,凝聚着新城湾村“两委”人员、驻村工作人员与群众在疫情面前共同进退的决心与力量。下一步,新城湾村党支部将积极营造安全健康的村内环境,科学防护,构筑坚固的疫情防控堡垒,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街道新城湾村委会 田素芳)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