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胜疫情

2022-11-30 14:17:43 | 来源: 中廉在线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内蒙古丰镇市巨宝庄镇新营子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网格员在战“疫”一线中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前重中之重,扎实落实各项防控任务,确保村民生命健康安全,筑牢战“疫”安全防线。

全员核酸期间,天还没亮,新营子村两委工作人员、网格员就开始工作,引导村民落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避免在核酸过程中扎堆聚集,严防疫情隐患,确保核酸检测高效有序进行,圆满完成多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认真排查管控返乡人员,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建立返乡人员隔离台帐,严防疫情输入。村网格员配合贴封条、消杀等工作,全力保障居民的安全健康和日常生活。切实做好疫情宣传工作,帮助村民正确认识新冠病毒,树立个人防疫意识,引导村民不信谣,不传谣和不恐慌。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新营子村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始终坚信疫情阴霾终被驱散,一定会迎来胜利的曙光。(内蒙古丰镇市巨宝庄镇 于长云)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