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疫”不容辞,疫情一线彰显党员干部使命担当

2022-11-29 14:14:02 | 来源: 中廉在线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流行态势,我国本土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部分地区扩散速度加快,新增感染者数量持续增加,疫情波及范围广、传播链复杂,防控难度不断加大。越是在防疫的关键时候,党员干部越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敢于担当、甘于担当、善于担当,主动投身抗疫一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牢坚不可摧的防线。

冲锋一线,党员干部应成为疫情一线的“硬核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宗旨,要把誓言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疫情一线,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走在前、做表率、当先锋”的承诺,拿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行动自觉,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冲锋在基层一线,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汇聚防疫的“硬核力量”,凝聚战 “疫”合力。

戮力同心,基层堡垒应筑起疫情一线的“红色地标”。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昂扬斗志。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用使命和担当筑起防疫的“第一道防线”,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筑牢红色堡垒、担当红色使命、织密红色屏障,在疫情一线彰显党员风范,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心系群众,党员干部应夯实疫情一线的“为民阵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和奋斗目标。党员干部应自觉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暖心服务,做好疫情一线的“服务员”“保障员”,在防疫一线砥砺“舍我其谁”的豪情壮志、践行“人民至上”的铮铮誓言、练就为民服务真本领,筑牢人民群众家门口的“为民阵地”,让人民群众在疫情期间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安庆市宜秀区委组织部 李兵)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