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核”你一起,守护家园,许疃镇小圩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05-07 11:19:17 | 来源: 中廉在线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强化新冠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安徽省蒙城县许疃镇小圩村在所辖区域内进行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

一、许疃镇小圩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

1.制定小圩村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

2.成立小圩村居民全员核酸检测领导组织;

3.确定各工作小组工作职责分工;

4.向各庄发放核酸检测采集二维码;

5.确定采集点场地及布置,准备采样工作所需物品。

二、许疃镇小圩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5月7日上午6点,许疃镇小圩村如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本次核酸检测过程中共设置3个采样地点,每个采样地点2个采样通道,划设入口处、信息登记区、等候区、采样区、保障区、临时隔离区、医废暂存区和出口等区域。村民在“小红帽”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采样程序配合采样工作,有序排队等候,保持“一米线”间隔,执行验码测温,佩戴口罩,按照实际情况分流受检人群,按规程进行信息登记、核酸采样、有序离场。对于行动不便的群众安排上门采样,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少一人,所有采样工作结束后,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定进行样本转运、医疗废物处置、人员及场地消毒。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许疃镇小圩村许许多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有的坚守一线,有的在后方支援,尽管处在不同的岗位却有一样的坚毅和担当,无数缕“志愿红”组成的光芒此刻汇聚成攻坚克难的无穷力量,守护着一方百姓的笑容和安康。(许疃镇小圩村 周雪)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