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022-01-21 19:34:08 | 来源: 中廉在线

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形成社会共识。食品安全无小事,一盘菜、一粒米、一桌餐,牵动着社会最敏感的神经,关乎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落实监管职责、加强风险防范、服务疫情防控、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努力,让全社会更加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一起推动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同时,需要各部门齐抓共管,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形成监管合力,确保食品安全无事故;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要时期、关键节点食品安全工作特点,落细食品安全各项措施,强化科普宣传,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舌尖上的安全是最大的民生,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教育宣传培训力度,强化日常监管密度,提升食品案件处置速度,建立健全覆盖食品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的食品安全检查,坚决防止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故的发生。(福建漳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陈明富)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