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凝聚强大合力 巩固防控成果

2021-10-14 14:14:16 | 来源: 中廉在线

10月11日18时许,黑龙江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10月11日24时起,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防疫形势持续向好,全面收官指日可待。

自9月26日弛援兴隆林区至10月11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亚布力分局疫情防控突击队已在兴隆林区防疫阵地持续坚守十六天。面对疫情防控向好形势,为确保突击队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韧不拔的干劲夺取战“疫”的最终胜利,10月11日晚20时许,临时党支部书记王通民组织召开会议,强化思想动员、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当前兴隆林区防疫歼灭战胜利在即,我们更要保持慎终如始的干劲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按照哈疫指办关于科学精准实施区域分级管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以严谨细致、科学防疫的工作理念,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全力做好兴隆林区安民社区的防控工作。要用有温度的服务,赢得群众对防控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对群众急难求助要妥善解决、尽快落实,确保特殊时期人心安定、社会稳定。

10月12日凌晨5时,亚布力分局疫情防控突击队全员上岗,分别在交警卡口做好车辆往来出入登记,在安民社区积极配合哈市医护人员、当地防疫工作人员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入户采样及周边环境消杀等工作。队员们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动态调整工作着力点,对疫情防控重点区域采取更加科学的措施,精准实施人群和区域的管控,尽可能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在异常紧张繁重的防疫工作中,突击队员来不及回到驻地,在巡逻车内简单用餐后,又立刻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亚布力分局疫情防控突击队将坚决落实省局、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决策部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扎实的作风和必胜的信心,早日夺取兴隆林区疫情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朱善永 董晓蔓)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