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孩子的健康 我们守护

——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食品安全与卫生消毒知识培训活动

2021-03-06 08:34:3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了有效实施卫生消毒工作,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等传染病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提高后勤人员的安全意识,3月4日下午幼儿离园后,海南幼儿园组织全体保育员和厨师进行了食品安全及卫生消毒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后勤部门负责人吉霞首先结合幼儿园食品安全,组织大家学习了《食堂工作人员卫生管理制度》《消洗制度》等规章制度,进行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让大家了解清洗消毒流程在食品安全中的重要意义。

接着卫生保健部门负责人王小华带领大家重温了《海南幼儿园食品安全及卫生消毒工作细则》,一起观看了《两种含氯低温消毒剂使用指引》培训视频,视频从消毒剂的特性与使用范围、配制方法、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几个面,规范化解读了两种含氯低温消毒剂的成分比例和配制方法以及不同消毒对象的具体使用方法和剂量,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

最后园长朱燕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她说:“卫生消毒与食品安全关系到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关系到幼儿园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大家要及时巩固所学知识,改正工作中的不足,为师幼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和饮食环境。”

本次培训使后勤人员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安全和卫生消毒的重要性,提升了后勤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行能力。今后海南幼儿园将进一步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