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开展内务卫生检查,助推队伍正规化建设

2020-11-20 08:53:2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提高内务质量。近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支队阿勒泰大队以总队正规化网上集训为契机开展内务卫生检查。

内务卫生是集体生活的基础要求,也是队员精神面貌的有效体现。大队高度重视营区正规化管理工作,始终把内务卫生建设作为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

检查过程中,严格按照《内务条令》规定要求,本着“以检查促落实、以检查促整改、以检查促提高”的原则,按照内务设置要求,重点对班级宿舍物品摆放是否统一、室内卫生是否到位、内务标准是否规范、库室摆放是否正规等内容进行检查。

从衣、帽、鞋的摆放到门、柜、窗的卫生,不忽视任何一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留下任何一个漏洞,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检查“不走过场、不搞形式”。

通过此次内务卫生检查,进一步统一了内务设置,提升了大队正规化建设水平,培养了队员良好的作风,为大队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蔺文杰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