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蒙城二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

2020-10-02 08:32:4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0月1日蒙城讯:近日,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2020年国庆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该院组织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带领广大职工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弘扬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

同时,该院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在门诊人流密集处设置文明礼让宣传标语、在食堂内张贴“光盘行动”宣传画等方式向群众倡导文明新风,为深入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氛围。

为弘扬医疗卫生行业志愿服务精神,在“双节”来临前,该院组织医护人员赴三义镇河沟村开展义诊志愿活动,帮助解决偏远地区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及贫困群众看病难问题。

9月29日,该院积极组织员工成立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合唱团参与2020年“中国梦·劳动梦——迎国庆 奔小康”蒙城县干部职工大合唱比赛,并以出色的舞台表演荣获大赛三等奖。作为卫建系统唯一一支代表队,该院合唱团充分展示了医疗卫生行业人员饱满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9月30日,蒙城二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文明风尚宣传活动。通过向来院就诊患者发放《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蒙城县“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倡议书》等,倡导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等文明行为,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建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贡献力量。(王化杰、楚朋朋、牛前前)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