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黎平县举办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

2020-09-24 13:28:23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0年9月18日,贵州省黎平县卫生健康系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在黎平县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仁穷同志出席,特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启平同志、县非有制企业及社会组织专职副书记杨旭同志、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昌松同志、县委党校副校长、正高级讲师曹才慧老师为培训班学员讲课。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各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民营医疗机构党支部书记,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共43人。这次教育培训为期3天,主要采取专家讲座、专题党课、党务知识测试、经验交流、形势政策、革命传教育和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黎平县举办卫生健康系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促进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推动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员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出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既是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加强和改进卫生健康系统党员经常性教育,提升卫健系统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

开班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仁穷同志强调了举办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的意义,并“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五大建设”、“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八大任务”等方面的内容率先上一次精彩的党课。

接着,根据黎平县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安排,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旭同志为学员分享了《新时代新领域党的建设工作探索与思考》;县委党校副校长、正高级讲师曹才慧老师分享新《党章》解读——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启平同志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昌松同志《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导加强基层党建助推单位中心工作》。局党组成员分别以党的建设为主题进行专题讲课。培训班观看了《铲除黑恶势力 筑牢基层堡垒》专题片,到黎平县会议会址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黎平县委党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杨胜)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